全部帖子
规章条例
资料共享
问题求助
信息公告
突发感慨
文章评论
专题评论

[资料共享] 武汉大学:“新常态下的质量问题研究”联合征文启事

评论时间: 2015/4/18 16:23:57 |  最近被回复时间: 2015/4/18 16:23:57 |  浏览次数: 2911 |  跟帖次数: 0
作者: struggle12 |  标签: 征文

来源:http://jer.whu.edu.cn/zxdt/2015-04-14/1320.html 

《武汉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《经济评论》《宏观质量研究》

“新常态下的质量问题研究”联合征文启事
 
从“速度时代”到“质量时代”,这是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的重大转型。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要形成新竞争优势,必须以质量为重,把质量作为基础性和关键性的要素。经济增长进入质量时代有什么样的现实与理论基础?其主要特征和内在规律是什么?企业如何通过质量提升实现转型升级?政府部门如何为企业质量提升和经济转型升级服务?技术机构如何发挥技术优势服务产业发展?适逢《武汉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创刊85周年、《经济评论》创刊35周年之际,《武汉大学学报 (哲学社会科学版、人文科学版)》编辑部、《经济评论》编辑部、《宏观质量研究》编辑部特联合举办“新常态下的质量问题研究”征文活动,以梳理和把握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脉搏,助推从“速度时代”到“质量时代”的重大转型。热忱欢迎各位同台论道,激荡智慧,踊跃参与!现将征稿事项通知如下:
 
一、参与对象
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,在读博士、硕士研究生。
 
二、征文要求
1.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,字数以8000-12000字为宜。
2.要求文章紧密围绕从“速度时代”到“质量时代”转型的难点和重点问题,做深度、前瞻和创新研究,要求观点鲜明,内容翔实,鼓励新见和睿思。
3.题材范围:与新常态下质量有关的研究课题,如:新常态下的经济增长质量、立法质量、管理质量、服务质量、教育质量、质量治理、质量大数据和质量评价等等。
4.论文格式统一在论文末注明作者的姓名、单位、专业、地址、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,以便联系。
 
三、提交方式
文章请以word版本“2015质量征文+姓名”形式命名,统一发送至 hgzlyj@126.com,或进入《宏观质量研究》投稿系统投稿:http://hgly.cbpt.cnki.net/。
 
四、奖励办法
1.应征论文将择优形成系列专题优先推荐刊登。
2.所有来稿须经编辑部初审和专家匿名评审,并本着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拟评出一定数额的优秀论文进行奖励。其中在《宏观质量研究》上刊发的论文,一等奖奖励人民币10000元;二等奖奖励人民币5000元;三等奖奖励人民币1000元。
3.在2015年11月-12月举办“新常态下的质量问题研究”理论研讨会,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,并邀请获奖者参加主题论坛。
4.邀请著名学者与资深编辑为投稿作者的力作点评。
 
五、特别提示
本次征文活动不收版面费、评审费及其他任何费用。
 
六、起止日期
2015年4月1日-2015年10月30日
 
七、联系方式
办公电话:027-68756635 13554268589
咨询邮箱:hgzlyj@126.com
联系地址: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樱顶老图书馆
联系人:杨老师
 
 
《武汉大学学报》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
《经济评论》编辑部
《宏观质量研究》编辑部
二○一五年四月一日
  选择页码:   每页显示个数:
人的发展经济学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项目招标通知